赴月

童话

女孩:“我不相信童话,小时候的我会幻想成为童话故事里的公主,遇到一个喜欢的王子,然后幸福快乐的一起生活在漂亮的城堡里。可是长大后,我才发现童话故事里都是骗人的,现实生活中没有哪个灰姑娘会遇到真正属于她的王子,或者说,这样的姑娘很少很少。我很现实,所以你也并不是那个属于我的王子,你不会一直这样爱我,你也不能陪着我一辈子。”

男孩:“可你不是我,不知道我的感受。你知道吗?当你对我说出那句‘我爱你’的时候,我开心得快要跳起来了,那一刻我觉得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。我的整个天空星星全都亮起来了,它们仿佛都在祝福我们。我知道你不相信童话,但你要知道我就是上帝特意从童话世界里派来的守护你的天使,我想让我的双手变成翅膀,张开双臂永远守护着你,为你遮风为你挡雨。所以,你要相信,相信我们一定会像童话故事里的王子和公主那样,幸福快乐的生活。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女孩:“我没有多长时间了,谢谢你陪我度过了我人生中最快乐的这几年,我很幸运,我想要听着你写的歌,带着我们幸福的回忆离去.........”

男孩:“你听到了吗?这是写给你的歌,写给我们的歌,不管你去了哪里,这首歌都会一直陪着你,如果有来生,我一定会把你娶回家,活着像童话中王子和公主一般的生活。”

女孩:“谢谢你给了我所憧憬的童话,如果有来世,我一定会再去到你身边,到那时候,我们再一同续写属于我们的童话,再见了......”

忆前——

女孩:“其实我一直想有一种生活,在山清水秀的地方建一座漂亮的小木屋,这个木屋背靠青山,面临溪水,屋前种一棵大树,养着一条听话的狗,再有一个恋人。累了,在树下的座椅上歇会;饿了,和恋人一起做饭;空闲时候还可以和他一起游玩。就这样,一屋、一狗、两人、三餐、四季,足以。”

男孩:“那个恋人就是我吧!”

“切,别自恋了,不是你。”

“嘿嘿!”

多年后——

男孩:“你看到了吗?我来到这个山清水秀的地方了,邻居们也很友好,我已经来好几年了,也等你好几年了。我们有了一条狗,还没起名字,因为我在等你为他起名,我在这里生活的很快乐,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你。这么多年我一直在抱着你送给我的吉他写歌,很多是关于我们的,我也小有成就,我的梦想已经实现了,而你也要早点来哦,不要让我等太久。我想你!你听到了吗?”


评论